泛彼柏舟

wordpress:cypressboatwandering,wb:江海何处住,sy:lostland

葳牙宅/劳瑞林之下

旧文新发,开放关系注意


图茹卡诺完全不明白自己是怎样同意了这个荒谬的请求。 也许埃兰葳的语气太过甜蜜,也许她捉住他的眼光有奇异的魔力,更有可能是什么来自梵雅的神秘咒语夺走了他的大脑;但这个重大失误已无法挽回,并正在让他陷于难以描述的境地。

金色——明晃晃的金色,耀武扬威地塞满整个视野,倾泻得像正午的劳瑞林;珠宝,他们会说,最珍贵的珠宝也装点不出这一种灿烂,因为星辰为名的埃兰葳将至圣的瓦尔妲手造的光芒网罗在了细碎的发中,而芬达拉托被公认为诸诺多王子中最俊美者,亮烁的浪涛从澳阔泷迪的白滩一直涌上他的发梢;两双眼睛都是蓝色,殷勤地用每一寸向他唱颂爱情:“爱情的身体”与“爱情的心”!浪尖的透明的丝光的碧蓝与窃走星光的最深沉矿脉的宝石蓝交错摇晃,图茹卡诺在它们的捕捉中无处可逃。

(余见🍎)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